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新华书店为民服务活动(9月)

[复制链接] 地区:
发表于 2020-9-15 09: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李建龙 于 2020-9-15 09:38 编辑

新华书店为民服务活动

    开学季,为满足学生的购书需求,方便学生购书,91-3日,安平新华书店在安平志臻中学和安平中学设立了流动售书站。员工们不仅带去了入学必备的各种工具书,还为前来报道的学生及家长准备了矿泉水和物品的临时寄存服务,受到学校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0161f78bc09b4257b4094dbb4b23df9.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8 16:4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