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安平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党支部

[复制链接] 地区:
发表于 2021-3-23 14: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根据党建工作要求及中共安平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安平县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党支部于2021年3月10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共12人参加会议。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我支部进行了充分认真的会前准备。
一是深化理论学习。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前,认真学习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二是由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做述职报告。
三是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通过对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实际表现,用具体事例说话,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进行投票,通过测评,其中3名党员评议为优秀党员,优秀率为25%,9名党员评议为合格党员。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带头发言,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的原则,对支部的建设和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支部委员对照党章、党支部工作条例规定的职责任务,深入分析工作中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问题,问题全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各位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逐一进行了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听取了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  
本次组织生活会紧密联系了支部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剖析了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长了宗旨意识,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转变作风、改进工作的目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3-29 19:2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