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开展“零酒驾”创建活动

[复制链接] 地区:
发表于 2021-4-10 15: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开展“零酒驾”创建活动  争创“零酒驾”先锋单位
为努力营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深化“零酒驾”社区创建活动,3月19日我院召开党员大会。
会上,杨金才检察长详细讲解创建零酒驾活动的背景,解读了开展“零酒驾”创建活动的意义,宣读了“零酒驾”承若书倡导全体干警为了我们的社会和谐稳定,践行拒绝酒驾、遵章守法驾车、安全文明出行。
组织开展全体党员“零酒驾”主题承若签署活动,引导干警驾驶自觉从思想上、行动上重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提高文明交通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
杨金才检察长强调全体干警切实树牢遵纪守法,警钟长鸣,防止违纪违规问题的发生,持续推动党费廉政建设向好发展,营造检察机关风清气正的新气象,争做“零酒驾”的宣传者、践行者、劝导者,和全县一起携手共建现代交通文明。
安平县人民检察院
2021年3月19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7 23:15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