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安平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专题党课(第一季度党课)

[复制链接] 地区:
发表于 2021-4-16 14: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安平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专题党课
3月18日下午,安平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专题党课活动。党组书记、院长纪金鹏以《加强廉政建设 务实干净履职》为题为全院干警讲授廉政专题党课,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5.jpg
纪院长从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严峻形势和就深化法院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结合法院实际工作对当前的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六点意见,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详细的解析。同时,借廉政党课与大家作了一次廉政提醒谈话,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
6.jpg
一是认真学习理论,加强自身修养。全院党员干部的主流是好的,在推动法院工作中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但是也存在一些新情况,这就要求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理论,重视作风转变,提高政治素质,坚定思想理念,强化廉政意识,各方面要廉洁自律,一要干事,二要干净,既要勤又要廉。
二是求真务实,转变作风,干净履职。求真务实是我党的优良作风,更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要求,工作上务求办实事,求实效,要结合自身的特点,讲求工作的形式和方法,要紧密联系实际,彻底转变工作作风。同时,克服与党的先进性不相适应的地方,要开动脑筋,既要学得多,更要懂得多,既不能缺“铁”,又不能缺“钙”,平时的工作中要转变工作作风,做扎实有效的工作,特别是对上级组织领导布置的各项工作更要立说立行,不能有丝毫的怠慢,更要按时、按质、按量去完成。
三是要艰苦奋斗,警钟长鸣,永葆本色。作为一名党员,要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永葆党员的政治本色,并自觉付诸实际行动,牢牢把握和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要自觉接受上级组织领导和基层组织及群众的监督,要把群众满意作为标杆尺度,认真解决群众最盼、最急的事,要诚心诚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谋实利,在平时的实际工作中要务实、清廉,更要警钟长鸣,筑牢防线,时刻不能放松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改造。
7.jpg

5.jpg
5.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8 13:15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