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安平县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党支部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复制链接] 地区:
发表于 2021-4-27 10: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329日上午,我院民事审判庭党支部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组织党员四人前往安平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为这些需要社会特殊关怀的群体送去法律知识。
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建设,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为了进一步增强师生群体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做到知法、守法、懂法、用法,民事审判庭庭长李恩法官向学校老师阐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相关知识,《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一部固根本、利长远的基础性法律,涉及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与学校师生的学习生活密切相关。李恩法官对于民法典中涉及青少年的教育保护等方面的法律法规进行了宣讲,并表示今后将与学校加强交流,提供力所能及的法律帮助。
安平县特殊教育学校师生对法院干警的到来表示欢迎,刘校长对学校的师资情况、学生管理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近年来国家对特殊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越来越重视,但是涉及这部分特殊群体的教育引导与保护方面还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对于与这些孩子相关的法律问题也还需要县法院的帮助与指导。
座谈结束后,李恩庭长代表县法院向学校赠送了民法典及相关司法解释的书籍。
图片1.png 图片2.p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8 06:19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