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安平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践行党史学习教育 暖心服务群众办实事

[复制链接] 地区:
发表于 2022-1-17 15: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因前期县不动产登记系统升级改造,导致部分土地房产业务堆积。为加快解决纳税人的急难问题,安平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房地产交易窗口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纳税人缴费人需求,在系统恢复后的第一时间开展延时服务,积极配合房地产交易部门,加快内部资料流转办理,提高了办税缴费效率。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用心”、“暖心”的纳税服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6 22:39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