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安平县税务局开展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复制链接] 地区:
发表于 2022-1-17 16: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月28日,按照《2021年度县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的具体安排,结合1月份党委中心组学习内容,安平县局党委组织开展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县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张步衡主持。
  会议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开展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2021年度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讲话精神和关于税收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书记丁薛祥同志带队来总局调研有关指示精神等内容。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按照《2021年度县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的具体安排,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按照“三个对照”“三个摆进去”要求,聚焦五个方面的内容认真剖析检查,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确保批评和自我批评达成增强县局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的目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3-28 17:33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