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安平县税务局党委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复制链接] 地区:
发表于 2022-1-17 16: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月17日,安平县税务局党委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局党委书记张步衡主持,县局班子成员及一、二级主办参加会议,衡水市局党委派出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立君同志为组长,市局第二税务分局长李立才同志、纳税服务中心主任韩银闪同志为成员的督导组到会全程指导。
  会上,县局党委书记张步衡首先明确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目的和要求,说明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各项准备情况;通报了县局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情况和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局党委作检视剖析报告,按照“三个对照”“三个摆进去”要求,围绕五个方面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然后,张步衡书记和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剖析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意见和建议。全体班子成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不回避矛盾、不遮掩问题,起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市局督导组组长、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立君在点评讲话时指出,安平县税务局党委认真开展学习、谈心谈话、深入剖析,查摆的问题很有针对性,生活会准备充分,非常成功,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斗志的目的,并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抓学习,学习是终身的问题,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打造学习型机关,怎么把学习抓实,达到怎样的效果,要做好规划。二要抓创新,安平县局的新班子很年轻,年富力强,能力素质水平都很高,所有部门要形成合力,把服务和管理结合起来,以全省纳税服务提升年为机会,抓好创新转变。三要抓绩效,将绩效目标和落实措施列清单、制定详细方案,查找与先进单位的差距,作为县局督导的重点。肖立君副局长最后用“三不”激励安平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开拓创新;不惧未来、奋勇前进。
  县局张步衡书记在总结表态时表示:县局党委班子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局督导组指示精神,抓好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认真落实市局党委和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担当作为,系统抓好市局党委提出的“三基五化”工作要求,深化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的工作思路,明确系统化谋划、制度化规范、标准化建设、项目化推进、信息化支撑的方法路径,持续促进基层党的建设、法制建设、业务建设、队伍建设、文化建设、作风建设水平全面提升,不断推进安平税收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县局人教股、办公室、纪检组及机关党委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5 03:5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