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安平县税务局税务干部家庭被推选为2021年衡水市“最美家庭”

[复制链接] 地区:
发表于 2022-2-25 14: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安平县税务局税务干部家庭被推选为2021年衡水市“最美家庭”
安平县税务局税务干部王娜的家庭,在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中,被衡水市妇女联合会推选为2021年衡水市“最美家庭”。
  

  王娜同志系安平县税务局征收管理股股长,该同志的家庭坚持勤俭节约的原则,不慕奢华,不比阔,不讲排场,在家庭内部营造了一种清廉、纯正、和谐的良好家风。在工作中,始终把加强自身修养放在第一位,爱岗敬业,认真负责,勇于奉献,用自己的专业和能力,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坚持廉洁奉公的原则,严于律己,自警自励,不利用职权谋私利、办私事,不接受有碍执行公务的礼物、礼金和宴请。王娜同志家庭学习氛围浓厚,家庭成员平时注重自身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及拒腐防变的能力。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模范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忠于职守、克己奉公,不使用手中的权力做有悖于党纪国法的事,不利用职权谋私利、办私事,敢于同不正之风作斗争,在单位有较高的威信。娜同志夫妻二人能吃苦耐劳,勤奋工作,勤俭持家,一分一厘,一钉一铆,一草一木,都合理使用,把钱花在刀刃上。能搞好个人,家庭和工作场所、公共场所的卫生及绿化工作。家庭环境清洁,礼貌待人,养成了良好的文明习惯,邻里之间互相帮助,互相关心,自觉维护居住区的公共卫生和公共利益。为保护环境一家人力行低碳生活;选用节能电器,随手关灯;出行选择自行车、公交车或步行,减少出租车;分类投放垃圾,废物转化资源等等。在日常生活中,他们能积极维护社会公德,诚实守信,自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公共秩序,维护国家利益和集体利益,主动履行公民的权利和义务。在工作中,坚持廉洁奉公的原则,严于律己,宽于待人。王娜一家在自觉接受其他干部群众监督的同时,也做到了家庭内部相互监督、互相察看,做到了防微杜渐、自警自励,不取份外物,不收义外财,不接受有碍执行公务的礼物、礼金和宴请,构筑了一道家庭反腐保廉的坚固防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3-28 17:52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