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安平会场)在税务局召开

[复制链接] 地区:
发表于 2022-2-25 14: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李建旭 于 2022-6-20 08:57 编辑

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安平会场)在税务局召开

  2月11日,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在线上以视频形式召开,安平分会场设在我局会议室,这是地方党委对税务局党建工作、创城工作的充分肯定。

  文明创建工作作为党建重要组成部分,县局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总局“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制度体系,坚持用党建引领夯基础,凝心聚力促发展,党建文化、创城工作已深深植根于广大党员干部心中,有效提升了基层党支部建设水平,大大增强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目前,安平县局成立9支志愿服务工作队,定期到分包路段打扫卫生、公共设施排查、交通秩序劝导、公共环境治理,到分包小区打扫卫生。通过围绕创城工作体系,普及志愿服务理念,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实现创城目标提供强大动力和支撑,以开展“共创文明县城志愿我先行”活动为基础,引领安平税务志愿服务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志愿服务组织不断增加,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建立健全覆盖全社会的志愿服务体系,实现志愿服务日常化、常态化、长效化、全民化,让志愿服务活动成为市民的新风尚,成为人们的自觉行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3-28 16:34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