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克难奋进求突破 担当实干谋发展 奋力谱写安平税收事业现代化新篇章

[复制链接] 地区:
发表于 2022-2-25 14: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克难奋进求突破 担当实干谋发展 奋力谱写安平税收事业现代化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2-02-15 15:08[url=]打印本页[/url]字号:[url=][大][/url] [url=][中][/url] [url=][小][/url]
  2月14日,县局召开全县税务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全市税务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1年税收工作成果,安排部署2022年税收工作任务,动员广大干部职工解放思想、团结拼搏,扎实做好今年各项税收工作奋力开创安平税收工作新局面。

  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曹向东,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的重要批示精神,表扬了2021年度成绩突出单位和个人。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步衡作题为《克难奋进求突破担当实干谋发展 奋力谱写安平税收事业现代化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局党委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安平县税务局把准发展方向,抓牢政治统领、抓实党建统筹,在加强党的建设上毫不动摇;提升工作站位,履行为国聚财职能、践行为民收税宗旨,在服务发展大局上担当作为;注重创新驱动,勇担改革重任、探索落实之方,在推进征管改革上戮力前行;争创一流服务,精细纳税服务举措,提升纳税服务质效,在推动创新发展上乘势而为;着力固本强基,夯实基础建设根基,凝聚干事创业力量,在基层建设上焕发活力。
  会议确定,今年全县税收工作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认真落实市局党委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按照一个思想、一个目标、四个主题、八个统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双领先’为目标,以抓好党务、带好队伍、干好税务、建好内务为主题,全面统筹政治建设、业务建设、组织收入、减税降费、《意见》落实、“精细服务”试点、队伍建设、基层建设等各项任务)的工作思路,奋力推动全县税收事业现代化进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2022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始之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新一届政府全面履职的第一年,做好今年税收工作,加快高质量发展,使命光荣、意义重大。要重点做好七个方面:一是聚焦党的建设不动摇,全面开创政治建设新局面;二是聚焦主责主业不动摇,全面提升业务管理新水平;三是聚焦服务大局不动摇,全面构建税费共治新格局;四是聚焦征管改革不动摇,全面塑造创新发展新优势;五是聚焦提质增效不动摇,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新风貌;六是聚焦倾情带队不动摇,全面厚植队伍建设新底色;七是聚焦内部管理不动摇,全面绘就税务基层新画卷。
  县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崔永福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要求大家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把握精神实质,研究方法举措,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
  县局党委班子、分局和部门副股级以上干部参加到场会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3-29 23:34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