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喜迎二十大 我们在行动】安平县税务局马店分局本年新欠清零

[复制链接] 地区:
发表于 2022-2-25 14: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喜迎二十大 我们在行动】安平县税务局马店分局本年新欠清零
发布时间:2022-02-16 14:17[url=]打印本页[/url]字号:[url=][大][/url] [url=][中][/url] [url=][小][/url]
  安平县税务局马店税务分局,现有干部职工6人,管辖范围包括马店镇和程油子乡,辖区内有纳税人3000余户。1月份征期过后,本年新欠涉及10户19861.2元,目前已全部清零,为分局全年税收工作开了一个好局。

图为马店税务分局党支部传达全县税务工作会议精神
  2月14日全县税务工作会议结束后,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杨玉松第一时间召开党员大会,传达了”一个思想、一个目标、四个主题、八个统筹”工作思路,部署了2022年七项重点工作。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全县税务工作会议中过去成绩总结客观,当前形势分析准确,未来谋划切实可行,我们一定会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局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3-29 09:30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