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3月份主题党日

[复制链接] 地区:
发表于 2022-3-24 10: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开展3.8妇女节“喜迎二十大 巾帼创新功”
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37日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全体干部开展3.8妇女节“喜迎二十大 巾帼创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一)致敬巾帼先驱:组织全体女党员和团员、志愿者代表前往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参观,重温安平县抗日游击战争中涌现出的以““冀中子弟兵母亲”李杏阁大娘“为代表的巾帼女先驱者们的革命事迹。
   二)开展“喜迎二十大 巾帼创新功”心得分享座谈会。会上,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先驱故事、回顾办税服务厅不断走向智能化的发展过程,赞扬分局女税干展现了女性独有的魅力和精神,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提升了对党史、税史的深层理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8 13:44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