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安平县人民医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复制链接] 地区:
发表于 2022-3-29 10: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abcmen 于 2022-3-29 10:15 编辑

    为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扎实推进“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开展,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社会大防线,县人民医院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在医院微信公众号上发布《爱国卫生 健康生活》倡议书。倡议:提高卫生防病意识;践行良好卫生习惯;齐心协力,清洁家园;减少流动,避免聚集;主动配合并参与疫情防控。
1648519988(1).jpg
    二是净化医院办公场所。组织各科室对院内杂物、垃圾进行清理,确保办公环境干净、整洁。
1.jpg 2.jpg 3.jpg
    三是清理包联小区。组织党员干部走进仁康小区对道路、花坛等公共区域进行全方位的清扫。
1.png 01.png
    四是清扫包联街道。组织医务人员对分包路段光明街卫生进行仔细清扫。
0001.jpg 003.jpg 002.jpg
    五是清扫338国道杨屯段。组织志愿者到338国道杨屯段,对绿化带、草丛中拉网式大清理。
1.jpg 111.png 3.jpg 4.jpg
    六是同心抗疫,慰问抗疫一线人员家属。院党委组织工会、医务科、护理部走访慰问援沧医护人员家属。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家属的生活情况,为他们配合、支持医护人员奔赴沧州抗击疫情表示衷心感谢。
1.jpg 3.jpg 4.png
    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创整洁环境,共建美丽家园,共抗新冠疫情,共享健康安平。

2.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8 18:2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