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抗击疫情显担当 ——安平县人民医院党委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复制链接] 地区:
发表于 2022-4-3 10: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abcmen 于 2022-4-3 10:42 编辑

    县人民医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县委、政府及主管部门的各项决策部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坚决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
    一是对口医疗援助。3月29日,抽调一名医务人员参加衡水市组成的援疆医疗队,远赴新疆尉犁县开展为期9个月的对口医疗援助工作。
1.jpg
    二是筑起疫情防控坚实防线。3月31日晚八点,临时抽调派出30组到马店镇相关村开展核酸采集任务,凌晨2点结束任务。4月1日、4月2日,在完成日常核酸采样工作的同时分别抽调派出200组、153组医务人员参加县全域全员核酸检测演练工作,共筑安全防线。
222.jpg 2.png 22.png 3.png 33.png 3333.jpg 444.png 4.png
    三是志愿服务进小区。4月1日,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包联仁康小区进行院内消毒消杀工作。4月1日、2日组织志愿者参加包联仁康小区核酸检测工作。
5.png 1.png 11.png 111.png 1111.png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唯有坚持,誓不言退,这样一群“有智慧、能战斗、敢担当”的白衣战士在医院党委领导下,以实际行动诠释医护人员的奉献精神、践行医者初心。

444.p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8 13:25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