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县人民医院职能科室系统支部开展5月“学党章、知党规、严党纪”主题党日活动

[复制链接] 地区:
发表于 2022-5-16 16: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abcmen 于 2022-5-16 16:29 编辑

按照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5月“学党章、知党规、严党纪”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主题党日开展情况如下:
一是开展党费收缴。组织全体党员按时足额交纳5月份党费。
二是开展党内学习交流。5月13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交流。集体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规党纪和相关法律法规;结合沧州市河间“给羊做核酸”典型事例,组织开展了警示教育;要求全体党员撰写心得体会。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筑牢思想根基、提升政治觉悟,增强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奉献精神,严守规矩、不逾底线。
三是过“政治生日”。为当月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送上生日祝福,党员本人回顾入党历程并作表态发言。
四是开展党性实践活动。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 ,结合“双报到”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每名党员自身实际,作出为周围群众至少办1件实事好事承诺,支部建立台账。
微信图片_202205121644555.jpg 微信图片_202205121644558.jpg 微信图片_202205121644551.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8 09:02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