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9-13 09: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9月11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副县长张娜组织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汉王西大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全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赵东钊指出,一是要切实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牢牢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学习领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省市要求,反复细致学、逐条逐项学、结合实际学,确保上级防控政策精准传达到每个基层工作人员。二是要迅速传达落实中央、国务院联合联控办27条和省联席会议小组22条措施,县防控办要结合实际,连夜制定我县的防控方案和考核意见,积极开展宣传和培训,引导群众离安前主动报备,来安返安落实“落地检”,同时要加强流动人员的核酸检测。三是要细化措施,压实各方责任,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安排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压实市场主体责任、单位责任、属地责任、督导责任和个人责任,毫不松懈、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四是要强化督导考核,落实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加大对快递物流、学校、商超等重点场所和重点人员的督导力度,督促落实戴口罩、扫场所码等防控措施。五是要强化宣传引导,加强防控知识宣传,倡导本地过节,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引导群众主动戴口罩,全力倡导群众不扎堆、不聚集,养成良好的公共卫生习惯、减少疫情传播途径,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娜也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8 18:52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