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我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9-15 09: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9月13日下午,我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勋,副县长崔长友、郝策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勋指出,一是要正视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乡镇、高新区和各有关部门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大气污染防治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正视问题、坚定信心,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二是要强化治理措施,扎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目标,找短板、补弱项、强措施,突出抓好重点行业企业污染减排、工地建成区扬尘治理、机动车污染防治以及秸秆禁烧工作。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向科学化、制度化方向转变。县大气办要继续坚持大气污染防治督导群日调度制度,结合不同时期、不同阶段的工作重点,制定合理的管控措施。“两办”督查室、大气办要组成联合督查组进行精准督导和专项检查,对工作监管不严、履职不力、执法不严、整改不及时的,一律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责任,绝不姑息。
张勋强调,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既是政治任务,又是一项民心工程,事关城市形象和群众生活品质提升,是对一个地方干部精神状态、干事能力的检验。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崔长友、郝策也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8 01:13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