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我县召开农村问题厕所摸排整改工作推进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9-16 10: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9月1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赵书进、副县长郝策组织各乡镇、督导组负责同志在农业农村局四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全省农村问题厕所摸排整改工作视频调度会。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农村问题厕所摸排整改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各督导组关于督查情况的汇报和各乡镇负责同志关于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

赵书进指出,各乡镇、督导组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聚焦问题导向,加强自查自纠,主动查找问题,拿出务实举措,不断提升整改力度,确保把这项民生工程办实、办好、办出成效。要实事求是,摸清底数,充分发挥乡(镇)、村干部和督导组的作用,逐村逐户逐厕进行全面摸排,全面掌握底数,建立问题台账,对摸排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标本兼治,确保彻底整改到位。要加强宣传引导,调动群众参与改厕的自觉性、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群众主动、部门联动的工作合力。各乡镇要互相交流学习,分享问题厕所摸排整改经验,讨论问题解决办法,共同提高问题厕所整改质量。
郝策也就农村问题厕所摸排整改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8 03:45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