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我县举行“省级节水示范校园”授牌仪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9-16 10: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9月14日下午,我县在县第一实验小学举行“省级节水示范校园”授牌仪式。副县长张娜、郝策出席仪式并为县第一实验小学授牌。

张娜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县第一实验小学在“燕赵节水行”之节水文化进校园活动中荣获“省级节水示范校园”表示祝贺。张娜指出,近几年来,县委、县政府坚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以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为抓手,努力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

张娜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结合我县实际,深入推进活动开展,探索创新宣传形式,辐射形成全社会共同节水的良好局面。要充分发挥“节水示范校园”和“节水大使”的模范带头作用,将节水教育融入到全县中小学义务教学当中,引导广大中小学生培养节水意识,养成节水习惯,同时提高全民的节水意识,让节约用水成为每个人的自觉行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8 05:5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