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安平县人民医院与爱尔眼科医院签约医联体共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9-21 10: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9月20日上午,安平县人民医院与爱尔眼科医院举行医联体共建暨青少年近视防控签约仪式。副县长张娜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卫健局、教育局、县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爱尔眼科医院负责人参加仪式。

张娜指出,近年来,安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医疗卫生工作,着力建机制、保基本、强基层,稳步推进医共体、医联体建设,县医院、中医院和8个乡镇卫生院全部建成远程诊室,逐步实现医联体内部医疗服务同质化管理,使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张娜要求,县医院要珍惜本次合作机会,与爱尔眼科医院共同做好医疗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依托爱尔眼科医院的资源、优秀专业团队和先进的创新工作体系,形成良好的合作机制,提高服务质量,补齐眼科短板,进而建立健全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体系,更好地满足安平人民群众对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为打造健康安平、为安平人民的健康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希望爱尔眼科医院发挥人才、技术、经验等方面优势,给予县医院眼科更多的指导,帮助县医院尽快提升医疗技术和管理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安平人民对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力争在推动我县青少年眼保健专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能力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不断提升安平县青少年视力健康,结合我县实际探索出科普引领经营的本地化发展模式。

仪式上,安平县人民医院与爱尔眼科医院就医联体共建暨青少年近视防控进行了签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7 21:4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