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县人大常委会、政协开展联合视察调研工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9-22 15: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9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县政协主席张云龙带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重点,民生热点、发展难点、社会焦点等问题开展联合视察调研工作。

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先后到富民路北延工程、勤园、雄衡协作区智能制造产业基地、京堂公园等地实地视察,代表委员们看得认真、听得仔细,并不时相互交流。 通过视察,代表委员们对我县重点工程和项目情况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视察,更加坚定了对我县发展的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并切实履行好代表委员职责,推动全县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刘伟指出,各项目建设责任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抓民生实事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千方百计破解难题,齐抓共管,强力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各位代表委员要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群众中的示范带头作用,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8 06:15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