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省、市督查组来我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9-26 14: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9月22日上午,河北省第九督查组第三组组长翟子羽、衡水市第五督查组组长高永健分别带队来我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勋及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整体情况汇报,并查阅相关档案资料。督查组认为我县安全生产工作领导重视、措施扎实,成绩值得肯定。同时,要求我县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科学制定方案,强化责任落实,增强保安全、护稳定的政治自觉,全方位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巩固提升安全生产行动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勋表示,督查组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举一反三,逐条进行认真落实整改,加强排查检查、执法处罚力度,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8 15:40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