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大何庄乡高油酸花生丰收节开幕仪式举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9-27 09: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9月26日上午,2022年大何庄乡高油酸花生丰收节开幕仪式在报子营村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亚威,县政协副主席张毅出席仪式。大何庄乡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张毅指出,近年来,我县大力调整农业产业结构,依托当地资源优势把发展特色种植作为带动农民增收的重要途径,结合市场需求,积极推进土地流转,大力发展高油酸花生种植,全力打造高油酸花生高质量发展示范基地,实现了高油酸花生发展规模化、标准化、产业化,为实现乡村振兴奠定产业基础。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一同观摩了高油酸花生机械化收割作业。

据了解,大何庄乡高油酸花生种植项目,是以报子营村为试点,采取“党支部+龙头企业+合作社+农户”的模式,流转土地1000余亩,带动了数十户村民参与,由粮食龙头企业鲁花集团提供高油酸花生种子,派技术人员实地指导,统一种植、统一管理、统一收购,预计在收获后亩均增收3500元,村集体收入可增加至25万元,为壮大集体经济,带动村民致富开辟了新路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7 21:35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