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我县召开“滹沱红韵”党建示范带推进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0-2 10: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9月29日下午,我县在汉王一号会议室召开“滹沱红韵”党建示范带推进会。县委副书记赵书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崔长友、县政协副主席刘毅慧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推进滹沱红韵党建示范带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听取了乡镇和相关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

赵书进指出,要按照县委“11366”工作思路和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安排部署,进一步强化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促进基层治理和服务水平持续提升,确保把“滹沱红韵”党建示范带打造成为全县农村基层党建的示范标杆。要压实工作责任,“滹沱红韵”党建示范带创建中,乡镇党委书记要充分发挥“第一责任人”作用,对创建工作深入研究、统筹安排,结合镇村实际,逐村制定细化工作方案,切实保证工作进度和创建实效。要凝聚工作合力,各专班要结合工作实际和部门职能,按照“二三四”抓落实工作机制分别制定工作方案,建立工作台账,明确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切实履行共建联建责任,共同凝聚起促进乡村振兴、加强基层治理的“向心力”,确保“滹沱红韵”党建示范带创建有力有序推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8 13:13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