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安平县新华书店“学深悟透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复制链接] 地区:
发表于 2022-11-7 15: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安平县新华书店
“学深悟透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中共安平县委县直工委《关于县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开展“三会一课”和“学深悟透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和上级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县新华书店党支部113日召开支委会专题进行了学习安排,制定了学习计划,原原本本学报告学党章,并邀请县直工委副书记李建旭讲授学党章专题党课。
114日下午2:00-4:00,全体员工在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按照学习计划由刘博同志和武伟凛同志领学了二十大报告的大会的主题、一、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和二、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陈许峰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总纲和第一章 党员。
2、县直工委李建旭书记讲授学党章专题党课,对新党章进行了宣讲,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3、最后,支部书记刘博同志对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李书记来店讲授党课表示感谢。要求大家要认真学,原原本本学,学原文悟原理,促升工作再上新阶。

                                                                           202211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8 07:13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