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招待所开展学深悟透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复制链接] 地区:
发表于 2022-11-16 17: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安平县人民政府招待所
关于“学深悟透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招待所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按照县委组织部及县直工委文件精神,确实在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下功夫。我单位通过组织集中收看开幕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干部带头学,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等多种方式,在学深悟透上抓落实,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招待所各项工作开展,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单位宣传推广。
图片1.png
图片2.png



11月5日上午,在会议室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强同志主持,会议强调要坚持“学”字优先,凝心聚力强引领,要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研读二十大报告,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为下一步贯彻落实打下坚实基础。充分发挥集中学习的方式,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支委会研讨“交流学”主体党组理论中心组列入学习计划,党日活动实践学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单位将进一步丰富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方式、内容更具体,实践活动更丰富,扎实做好招待所的职能任务,为县贡献力量。
图片3.png 图片4.p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7 04:04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