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医保局开展11月“学深悟透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复制链接] 地区:
发表于 2022-11-17 08: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在11-12月份开展“三会一课”和“学深悟透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通知要求,我局高度重视,认真安排,开展了学深悟透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了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现将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局组织党员干部召开了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采用创新形式开展,自制PPT课件学习,全程有问有答,党员干部广泛参与,边学边记边讨论,学习氛围浓厚。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内容精研细读,结合当前国际形势,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牢记“五个必由之路”,更加坚定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集中讨论,参会人员争先表态,坚决精准对标对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局的首要任务。按照学习计划继续通过集中研讨、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在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利用微信公众号、电子屏等平台浓厚学习氛围,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部门职能,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6 12:27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