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安平县妇联“学深悟透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

[复制链接] 地区:
发表于 2022-11-17 10: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安平县妇联开展“学深悟透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县直工委开展“三会一课”和“学深悟透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妇联于11月4日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1、组织召开“三会一课”。妇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召开会议,宣讲二十大精神。妇联党组书记带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妇联工作实际,对如何把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妇联工作中讲了具体要求。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实际行动上,为全县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赢得更多机遇。二是要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对照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进行自我检查,找差距、明不足,深刻检视反思,校正行为偏差,严格纪律规矩,永葆妇联党员干部的政治本色。三是拓展宣传的广度,深入基层广泛宣传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社区、进家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妇女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2、召开“学深悟透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县妇联、团县委、科协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了学习。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就如何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群团组织改革,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行了热烈讨论。


下一步,妇联党支部将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把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妇联工作中,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促进妇联各项工作开展。
主题党日.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3-29 20:2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