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交通运输局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复制链接] 地区:
发表于 2022-11-17 16: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022年11月4日,安平县交通运输局全体党员干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深悟透二十大  踔历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大会由赵玡超局长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大会中部分党员同志根据如何将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处,结合自身工作做了表态发言。会后所有党员干部都写了学习二十大心得体会及工作总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3-28 19:50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