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安平县发展改革局第四党支部开展“学深悟透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复制链接] 地区:
发表于 2022-11-20 10: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022年11月5日,我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张海涛同志主持并传达了二十大精神重要论述,迅速掀起全体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把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组织全体党员认真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召开专题党课,学习宣讲二十大精神,并结合粮食工作认真领会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中激发新时代最根本、最持久、最强大的动力,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战略指导下,奋力把粮食工作推向新的高度。做好宣传工作。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二十大宣传口号,书写宣传标语,让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微信图片_20221117103710.jpg 微信图片_20221117103716.jpg
微信图片_20221117103700.jpg 微信图片_20221117103647.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6 21:03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