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安平县政府办公室开展“学深悟透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复制链接] 地区:
发表于 2022-11-21 10: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安平县政府办公室开展“学深悟透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1月3日下午,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周贺同志主持并传达了二十大精神重要论述,迅速掀起全体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周贺同志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办公室的首要政治任务。党课上紧紧围绕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二十大精神中的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闪耀着洞察历史、观照现实的真理光芒。
周贺同志强调,办公室必须以更加过硬的纪律作风、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持续服务在服务全县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挑大梁、作表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盯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加强思考研究,积极参谋辅政,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

webwxgetmsgimg (5).jpeg
webwxgetmsgimg (6).jpe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6 01:14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