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我县召开冬季保供保暖工作调度会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2-7 14: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2月6日上午,我县在汉王一号会议室召开冬季保供保暖工作调度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勋,副县长崔长友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及天然气公司、型煤厂、中电京安供热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供热工作是重大民生工程,涉及千家万户,关乎群众冷暖、社会稳定,是群众最直接、最关心、最现实的民生问题。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抓好保供和稳价两个关键,积极协调争取天然气供气量,提升电力、型煤供给能力,加强统筹协调,细化保供措施,保障能源运输安全顺畅。要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日常巡查,及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齐心协力做好今冬保暖保供工作,畅通群众信息反馈渠道,为全县稳经济、保民生、保障群众温暖过冬作出积极贡献。同时供热企业、燃气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认真排查各类风险隐患,以优质贴心的服务切实提高工作成效,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5 19:3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