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我县召开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会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2-29 10: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2月28日上午,我县召开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勋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公安局长高利勇,副县长郝策出席会议,县应急局、生态环境分局、市监局、社区办、执法局、民政局、公安局及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是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中之重。一是要巡逻到位。各乡镇要提前谋划、制定方案、周密部署,紧盯重点节日、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高密度、高频次开展巡查执法。开展拉网式巡逻管控,责任到人,确保管住管好。二是要宣传到位。各单位、各部门要利用各方资源,开展高密度、多层次、多形式的宣传活动,广泛宣传烟花爆竹全域禁放相关规定,要加大烟花爆竹燃放危险危害、法律责任和典型案例等宣传,营造群防群治的浓厚氛围。三是要责任落实到位。各相关部门要强化督查巡查、考核问责,坚决守住底线,协调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各乡要落实属地责任、主体责任、监管责任,集中精力做好烟花爆竹收缴,力争辖区内库存烟花爆竹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清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3-29 15:2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