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我县召开工业运行现场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3 09: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229日下午,我县召开工作运行现场会。副县长赵靖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切实把工业稳增长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工业是安平经济发展的最重要一极,稳工业就是稳增长,各乡镇、部门要把稳增长特别是稳工业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以高度自觉坚定扛起稳增长的政治责任,下更大力气,花更多精力抓好工业发展,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不断提高工业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益。各乡镇、高新区要摸清底数,掌握工作技巧,对照目标任务,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全力引进工业项目,落实新的增长点,扎实推进“亩产效益”评价改革,全力以赴保增长。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理清发展思路、制定政策措施、解决重大问题、推动工作落实;工信部门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协调调度好全县工业经济运行,为县委、县政府决策当好参谋;要认真落实“五包一”帮扶举措,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努力促进全县工业经济的平稳较快增长。
会议通报了2022年1-11月工业运行情况,对12月工业运行进行分析,通报了2022年科技型企业培育情况。东黄城镇就做好工业运行促发展作典型发言,高新区就做好小升规及新建入统助力新区提级进行发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5 06:42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