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政协安平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10 12: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月9日上午,政协安平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张云龙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马玉峰、刘毅慧、张莉、张毅及各常委出席会议。副县长、公安局长高利勇及各乡镇联络组长、政协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应出席县政协常委29人,实际出席24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听取了政府系统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安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安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日程,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安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大会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建议名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安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安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安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编组办法,小组召集人名单、委员分组名单、列席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安平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并推举报告人。审议通过了《政协安平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并推举报告人。审议通过了政协安平县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提案和承办单位的决定。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事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7 05:22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