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聚焦两会】曹向东到县直代表团参加审议讨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12 10: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曹向东来到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县直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六个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总结去年工作客观全面、实事求是,部署今年工作方向明确、重点突出,是一个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切实可行的好报告。

在认真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后,曹向东指出,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安排部署,紧紧围绕“11466”战略,持续推进“四大专项行动”,全力打造“六大实践场景”,开创中国式现代化经济强县、美丽安平建设新局面。

曹向东要求,要把“两会”开成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斗志、奋发进取的大会,激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不断强基础扬优势,补齐短板劣势,推动县域经济全面发展、协调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全力以赴抓经济、心无旁骛抓发展,按照任务目标上下同心协力抓好落实。要乘势而上抓发展,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持续抓投资、上项目,为稳定经济增长提供有力支撑 ;要争先进位当先锋,争创一流、勇当排头兵,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要优化服务强保障,尊商、重商,优环境,创新创造增动力,团结实干向未来。全县上下要脚踏实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按照既定任务目标,全力推进全县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各位人大代表要切实履行代表职责、践行人民代表为人民的宗旨,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3-28 19:0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