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市县领导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安平县签约十亿元项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13 13: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抢抓今冬明春招商引资“窗口期”“黄金期”,打好招商引资百日会战,1月11日下午,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安平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一行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并与光华高科(北京)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十亿元的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副县长赵靖,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朝阳及县发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投集团、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王伟、赵东钊一行先后到北京东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光华高科(北京)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对接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规模、产能产值及产学研结合等情况。并在光华高科(北京)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项目签约。
王伟表示,衡水交通区位优越,北距雄安新区50公里,是产业新腹地、生活近郊区、环境“后花园”,能够精准服务雄安新区建设,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市场优势和区位优势,是一方充满希望、生机无限的投资宝地、创业热土。衷心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在智能制造诸多领域深度谋划,争取落地一批产业项目,助推衡水产业转型升级,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做出贡献。
赵东钊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县迎难而上,持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希望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助力我县高质量发展。我县将以更加开放、务实的发展理念,提供高效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投产达效,促进双方在深化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6 03:49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