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欢迎回家过年!安平县2023年在外企业家新春座谈会召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13 13: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月11日下午,汉王二号会议室暖意融融,县委书记曹向东,县领导赵书进、刘伟、张云龙、张勋、田峰与在外安平籍企业家代表、县内商协会负责人、部分县内民营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安平发展大计。

曹向东首先对各位企业家回家过年表示欢迎,诚挚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并与各位企业家亲切交谈,倾听企业家们讲回到安平的所见所闻所想,认真听取他们在外经营的见闻与收获和对安平发展的意见建议。

曹向东指出,安平县人文历史厚重,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安平人富有开创精神和创业激情,敢于走出去闯天下,让安平丝网遍布全国、走向世界,创造了“世界丝网看中国,中国丝网看安平”美誉,你们是安平的骄傲。同时,每个在外的安平人无不关心支持家乡发展,为安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方方面面的帮助。
曹向东指出,2022年,面对极其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和前所未有的困难挑战,全县上下坚定不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争先进位、勇闯新路,坚定不移推进丝网产业做大做强和经济发展,矢志不渝抓城市更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改革开放持续深化,生态环境有效改善,民生福祉不断增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政治生态风清气正,为加快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经济强县、美丽安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曹向东指出,2023年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明确了“11466”战略,做出了实施“四大专项行动”,打造“六大实践场景”,加快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经济强县、美丽安平的工作部署,全力开创中国式现代化安平实践场景的生动局面。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实施了“五包一”包联责任制和部门一把手领办制,创建了“安心办”服务品牌,真正当好企业的“店小二”,为企业经营发展和项目建设营造“四最”营商环境,让广大企业家在安平投资放心,顺利发展。希望各位企业家做好安平的智囊团,加强联系,深入沟通,为家乡发展献策出力,在把自身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一如既往的支持、关心、关注家乡发展。希望各位企业家做好安平发展的生力军,与安平在资金、人脉、技术、产品研发、生产等方面找好结合点,把安平作为创新发展的“大舞台”,把更多更新的理念、技术、项目带回安平,充分利用家乡的天时、地利、人和,在支持家乡、反哺家乡中发展自己、壮大自己,在助推安平经济社会发展中再展风采。同时做好安平的推介人,积极宣传和推介家乡,让更多的人了解安平的崭新风貌和发展潜力,真诚的邀请他们来安平投资置业,共谋发展。
张勋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我县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安平县宣传片。家乡经济的快速发展,让企业家们感慨颇多。大家纷纷表示,希望有机会参与到家乡的经济建设中,为家乡建设出谋划策,共促家乡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前,各位企业家一同到丝网展览馆、网都科技公司、智能制造产业园进行了参观考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3-29 23:13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