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县长赵东钊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16 10: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月12日—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怀揣招商火热之情,用诚意真心叩开合作之门,展开安平招商引资唯美画卷。副县长赵靖,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朝阳及县发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投集团、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北京首农大红门公司,赵东钊就预制菜项目和商贸公司落地进行考察对接。赵东钊表示,北京二商肉食集团抢抓肉食熟食深加工发展机遇,把握国内消费升级需求,不断扩大肉食熟食深加工市场规模,优化完善公司产品结构,提升了公司盈利能力及市场竞争力。安平正处于绿色化集约化发展的关键期,希望北京二商肉食集团能够加强与安平的合作,促进安平生猪上下游产业链条不断延伸,推动安平“预制菜”产业蓬勃发展,为食品深加工产业园和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注入新活力。各相关部门要理清思路,破解土地、厂房等难题,加强协作,强化跟踪服务,做好企业的“金牌店小二”,着力培育肉食深加工产业集群,努力提升农副产品附加值,不断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北京二商肉食集团是一家集生猪屠宰、冷鲜肉加工、熟肉制品生产、冷冻储藏、物流配送、连锁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国有肉类联合加工企业。

在东方雨虹公司,赵东钊就东方雨虹公司二期设厂进行深入对接。赵东钊表示,安平县区位优势明显,位于京津冀腹地,雄安新区正南50公里,历史底蕴厚重,特色产业鲜明,是新时代投资兴业的首选之地。东方雨虹公司的加入必将为安平高标准绿色建筑产业园注入活力,必将为加快安平丝网产业转型升级增添新动能,必将为双方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多广阔空间。
东方雨虹公司是一家集防水材料研发、制造、销售及施工服务于一体的中国防水行业龙头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公司,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在中粮集团研究院,赵东钊就食品产业园检测中心项目建设进行考察对接。赵东钊表示,近年来,安平努力发展壮大白山药、油菜花、黑小麦、生猪等农产品特色产业,不断夯实农业产业园区和食品深加工产业发展基础,全力推动农业深加工重点项目尽快开工,引导食品企业扩规模、强特色、延链条,打造京津雄绿色后厨和中央厨房,为全面乡村振兴打下了坚实基础。中粮集团作为重要的大型央企,在农业方面实力雄厚,安平希望能够借助中粮集团的渠道与品牌优势,大力发展品牌农业,完善农业产业链全链条,不断扩大安平影响力和竞争力。
中粮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最大的粮油食品企业,中央企业,也是中国领先的农产品、食品领域多元化产品和服务供应商。

在中国电子系统工程总公司,赵东钊表示,中国电子系统工程总公司作为知名央企,在技术、资金、管理等方面实力雄厚,希望中国电子系统工程总公司加深与安平的项目合作,深入沟通协调,加强在清洁能源项目建设中的合作,全力以赴推进清洁能源项目进展,为安平民用和工业用能贡献力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6 01:20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