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安平县直工委关于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17 09: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李建旭 于 2023-1-17 09:33 编辑

中共安平县委县直工委
关于开展1月份“党群同心聚合力 笃行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切感受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关怀和温暖,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岁末年初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2023年精彩开局。按照县委组织部相关要求,现就开展好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党群同心聚合力 笃行奋发新征程
   二、活动内容
    1、全体党员要佩戴党徽,按时足额交纳1月份党费,每个党支部要更新党费收缴工作台账,报上级党委汇总审核,确保每名党员的党费交纳基数清、数额明。同时,为当月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由党支部书记代表党组织送上生日祝福,党员本人回顾入党历程作表态发言。
    2、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县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县“两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
    3、党支部书记要系统盘点2022年工作,并围绕县委“11466”工作部署,科学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努力以崭新精神风貌,实现“开门红”。同时,充分利用元旦春节假期在外人员返乡契机,召集流动党员、在外人才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外出表现,掌握思想动态。
    4、组织好开展好走访慰问,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困难党员和一线工作人员、医护人员的关心关爱,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
    5、扎实开展关爱重点人群“敲门”行动,摸清存在重症潜在风险人员等重点人群的就医用药等需求,逐一建立台账,明确专人包联,全力保障基层群众生命健康。
    6、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积极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让全县党员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三、活动要求各机关党委、党总支、党支部要聚焦活动主题,结合本单位实际,周密制定方案、创新活动方式、加强具体指导。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自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活动,示范带动全体党员干部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各党支部要注意留存党日活动开展影像资料,并及时规范在《党支部工作手册》中进行记录。

安平县直工委
2023年1月16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3-28 18:34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