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县委书记曹向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28 09: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县委书记曹向东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代表县四套班子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最诚挚的新春祝福。他指出,春节期间广大一线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工作岗位,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群众安全作出重要贡献。要继续坚守一线,持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跃轮,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田峰参加慰问。
在辉煌燃气公司,曹向东详细了解燃气供应工作开展情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向坚守在供暖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同时要求大家一定要落实好春节期间值班制度,严把安全关,保障燃气供应,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春节。

在县公安局特警大队,曹向东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新的一年,特别是新春佳节期间,全体特警队员要牢记职责使命,围绕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为确保辖区治安持续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在国网安平供电公司,曹向东对公司在疫情期间、重大项目、重要活动保电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电力供应事关千家万户,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科学合理调度电网,加强设施设备故障检修和隐患排查,提升应急和突发处置能力,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力保障居民生活和企业生产用电。

在县公安交警大队,曹向东对广大一线执勤交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指出,春节期间是人流、车流大幅增加的时候,也是情况复杂严峻的时候,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在春节执勤期间要紧盯重要时段、重点路段,努力为全县人民营造更加安全、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大红门公司和惠祥超市,曹向东察看物资供应和保障情况,与员工和群众交流。他指出,大红门公司一定要加强安全生产,严格把关,确保畜产品质量安全,让市民吃上放心肉;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关系千家万户,各有关部门要畅通物流配送渠道,强化质量监管,稳定商品价格,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物资供应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在县中医医院,曹向东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广大医务工作者为全县医疗卫生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医务工作表示亲切慰问,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注意身体健康,合理安排休息,祝大家春节快乐,阖家幸福。大家纷纷表示春节期间将继续坚守岗位,为全县人民提供优质的诊疗服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3-28 23:2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