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县长赵东钊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28 09: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县委副书记赵书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勋,副县长张娜,副县长、公安局长高利勇,副县长赵靖参加慰问。
在沃能燃气公司,赵东钊与在岗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赵东钊指出,春节期间是用气高峰期,一定要安排好值班值守,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天然气供给和保障能力,着力做好“安全”“服务”两篇文章,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县公安局特警大队,赵东钊对巡警大队一年来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地方发展方面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巡警队员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经济强县、美丽安平贡献更大的力量。同时要求大家春节期间要值好班、站好岗,保障一方平安,让全县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美团快递服务站,赵东钊详细询问了外卖骑手健康状况、接单数量等工作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赵东钊感谢春节期间继续坚守岗位为城市保供服务的骑手,叮嘱他们在寒冬季节要注意安全,加强个人防护,工作之余安排好休息,过一个平安、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县人民医院,赵东钊向坚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致以节日问候。赵东钊指出,过去一年,县医院主动作为、砥砺前行,迎难而上、担当奉献,圆满完成了疫情防控任务。他叮嘱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要注意个人防护并适当休息。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崇高的卫生健康职业精神,践行医者的初心使命,为全县百姓提供有力保障,确保度过一个祥和安康的春节。
在县医院西南侧垃圾中转站作业点,赵东钊表示,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长期以来起早贪黑、顶风冒雨,用勤劳的双手扮靓大街小巷,极大地改善了广大群众的工作生活环境,显著提升了城市品位和文明形象,得到了广大市民的高度认可。希望在新的一年,广大环卫工人继续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最佳的工作状态,认真做好城市环境卫生工作,为创造更加整洁美丽的城市环境作出更多贡献。
在中电京安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赵东钊详细了解供暖设备运行、供热管网、安全生产等情况并指出,春节临近,企业一定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记在心里,把供暖工作放在首位,履好职、守好岗、值好班,做好春节期间各项保障和服务工作,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最优质的服务态度,做好供暖这项暖民心的民生工作。
在县融媒体中心,赵东钊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一线记者,向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赵东钊指出,近年来,县融媒体中心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等重项工作中,创作出了一大批有影响力、有亲和力、有传播力的新闻作品,为宣传安平、推动安平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县融媒体中心继续深挖我县改革创新的亮点,做好全县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报道,立足安平实际,讲好安平发展好故事,为安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正能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7 00:39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