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我县集中收听收看全市“开好局、优环境、抓落实、转作风”动员视频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29 09: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月28日上午,县委书记曹向东,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县委副书记赵书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县政协主席张云龙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各乡镇、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县行政审批局二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全市“开好局、优环境、抓落实、转作风”动员视频会。视频会后,我县随即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曹向东指出,今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起步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各级各部门广大干部职工要收心归位、精神抖擞,迅速从“春节状态”切换到“工作模式”,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曹向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按照“11466”战略,全力推进“四大专项行动”,打造“六大实践场景”,紧密结合各自职责和工作实际,迅速部署落实、积极行动实施。要把争先进位、誓争一流作为奋斗目标和主攻方向,围绕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全力以赴、主动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在全省、全市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站在前列。要坚定信心、再接再厉,把各项工作、各项行动统一到“11466”战略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力争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全力开创中国式现代化经济强县、美丽安平建设的新局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6 06:04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