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县长赵东钊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29 09: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在汉王一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县领导张勋、崔长友、张娜、高利勇、赵靖、郝策出席会议,杨朝阳及县政府办、高新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冀言”文章《实干兴冀》,听取了财税首季开门红工作汇报,研究了2022年高质量发展奖事宜,研究了《关于服务民营企业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听取了中小学校开学疫情防控等有关工作准备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市“开好局、优环境、抓落实、转作风”动员会精神,尽快从假期的状态中“跑”出来,整装待发,准备战斗。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起步之年,政府领导班子要做到精神饱满、节奏提速、作风务实,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工作,实现首季“开门”、全年“满堂红”。
会议要求,要深化实干兴冀的思想认识,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强化狠抓落实的责任担当,为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安平建设做出应有贡献,推动一个个中国式现代化安平实践场景不断铺展。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财税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加强税收征管,科学系统谋划今年工作,以高质量财税工作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教育部门一是要高度重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吃透政策,对标对表,提升疫情防控能力,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确保春季开学平稳有序。二是要进一步细化措施,完善预案,统筹做好各环节疫情防控工作,精细化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新学期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三是要牵头抓总,联合医院、交通、消防、安委办、消安办、质监局等部门成立专班,协调联动、形成合力,进一步压实责任,以从严不加码、放宽不放松、关爱不溺爱的理念,全力守护校园安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3-29 19:10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