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招待所开展“党群同心聚合力 笃行奋发新征程”主体党日活动

[复制链接] 地区:
发表于 2023-2-7 15: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岁序更迭,新程又启,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区各级会议精神,1月20日招待所党支部开展“党群同心聚合力 笃行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强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123091209_1024_768_70.jpg
     会上,李强首先向同志们通报了年度工作,他指出,招待所党支部工作要强化党的阵地建设,在开展慰问的同时要全力做好党支部的服务保障,切实解决好支部存在的问题,并广泛收集老党员对招待所发展的建议意见,确保支部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党支部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党员从不同角度交流学习体会。

     会上党员同志们按时足额缴纳党费,并积极参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微信图片_20211123091233_1024_768_70.jpg 微信图片_20211123091246_1024_768_70.jpg




微信图片_20211123091209.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8 08:5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