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安平惠民村镇银行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复制链接] 地区:
发表于 2023-2-15 10: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月10日,安平惠民村镇银行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春东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春东首先明确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目的和要求,说明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各项准备情况;通报了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情况和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作检视剖析报告,围绕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
    然后,张春东书记和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剖析发言,大家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对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在剖析过程中既谈工作,也谈思想,实事求是,认真查找不足,总结、分析自己一年来在工作、思想作风以及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上剖析思想根源,重点检查存在的问题,找出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在发挥党员示范作用方面的主要差距。同时,党员之间以对党的事业、对同志和对全行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相互批评。全体党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不回避矛盾、不遮掩问题,起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9 05:2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