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安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市场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和党员评议情况

[复制链接] 地区:
发表于 2023-2-15 14: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一、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
认真开好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措施,会议聚焦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支部组织党员利用《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用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
党支部和党员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支部委员依次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员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在组织生活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三、民主评议党员情况
党支部委员会组织了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民主测评时,根据党员日常表现,结合民主测评情况,对15名党员客观公正做出评价,共评议出优秀党员5人,合格党员10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9 03:34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