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安平县水利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情况报告

[复制链接] 地区:
发表于 2023-2-17 18: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根据安平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我局机关支部于2023年2月16日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局50名党员,请假12人,到会38人,局领导班子除高玉良局长因病住院未能参加外,其余成员均参会。现将召开情况汇报如下:
一、会前学习情况:
我局党支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通过组织专题集中学习、大讲堂集中交流学习、党小组分散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在我局持续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年前局长高玉良同志为水利局全体干部作了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2月13日孟永利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相关内容。
二、深入查摆问题:
会前全体在职党员均撰写了个人剖析材料,全面查找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问题和不足;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活动;汇总查摆问题和意见建议,撰写支部报告。
党支部查找问题3个:1、党支部团结向心力、组织战斗力发挥不够;2、“三会一课”依然欠规范;3、党支部在局党组和普通党员之间“桥梁纽带”作用发挥不足。
支部书记查摆问题2个:1、广泛联系群众不足,深入普通党员和群众倾听“民声”不够;2、主抓支部工作规范化不足,工作力度不够。
支部书记收到批评意见3个:1、联系普通党员和群众谈心活动较少;2、组织党员活动方式较单一,不能光是组织学习;3、要克服“老好人”思想,勇于批评党员中个别存在的不良风气。
三、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支部书记孟永利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并就支部和本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其他成员就自身存在问题进行了表态发言,支部书记对未发言党员书面剖析材料进行了重点逐个点评,并逐个征求意见建议。
四、民主测评客观公正
全体参会党员不记名填写测评表,严肃认真的对每名党员同志作出客观公正评价。党支部在充分尊重党员民意基础上对每名党员同志做出了评价等次。参评党员50人,优秀党员13人,占比26%;合格党员34人,占比68%;不合格党员1人,占比2%;预备党员未定等次2人,占比4% 。
五、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针对查摆问题和党员意见建议,支部委员会专门召开会议进行归纳总结,建立问题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狠抓整改落实。

                                                                                                                                       安平县水利局机关支部
                                                                                                                                              2023/2/1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9 05:32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