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网都科技党支部 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情况

[复制链接] 地区:
发表于 2023-2-21 15: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中共网都河北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情况
总结报告
2023年2月7日,中共网都河北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按照安平县直工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在网都河北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前,党支部书记王翔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章党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手册》等内容,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听取党员意见,围绕组织生活会要求和支部实际情况,深入进行查摆,查找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
党支部书记王翔主持召开组织生活会,传达上级组织生活会文件精神,作出自我批评,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并由其他党员逐一对进行批评。随后,其余党员逐一进行了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查找自身不足,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措施。最后,支部书记王翔作总结发言,本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组织生活会后,党支部书记王翔主持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宣读了民主评议内容,并分发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参会人员根据党员实际情况填写测评表。最后党支部书记根据民主测评情况,宣读测评结果。测评结果如下:中共网都河北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应到5名党员,实到5名党员。优秀1人,合格4人。支部书记王翔同志就民主测评结果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中共网都河北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2023年2月7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9 12:2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